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今日报名:12430天报名:25647

   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

    家纺资讯 >中国亚麻籽之乡:会宁县着力打造亚麻标准化生产基地

    中国亚麻籽之乡:会宁县着力打造亚麻标准化生产基地

    2016-09-06 15:21: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茉莉香蕉 浏览数: 手机访问:建材网

    中国亚麻籽之乡:会宁县着力打造亚麻标准化生产基地

    中华建材网讯:近年来,会宁县坚持把培育亚麻产业作为调整种植结构、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,积极推广高产高效栽培技术,着力打造亚麻标准化生产基地,全县亚麻种植面积达10万亩,总产量达到0.7万吨,亚麻产业实现总产值0.9亿元。

    被誉为“中国亚麻籽之乡”的会宁县,地处黄土高原腹地,气候干燥、日照充足、昼夜温差大,为优质亚麻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。该县按照“科研单位+基地+农户+企业”的经营模式,充分发挥国家胡麻现代产业技术体系重点县优势,强化技术研发推广,建立了柴家门镇康河村、二十里铺村苦水灌区胡麻节本增效栽培技术示范基地,柴家门镇高扬程灌区胡麻高产高效栽培示范点等,试验出一膜多年用胡麻穴播栽培、胡麻旱地留膜免耕穴播栽培等技术。同时,该县不断延伸亚麻产业链条,拓宽亚麻销售渠道,建成规模较大的胡麻籽加工企业10家,各类油料作坊100多家,年加工生产优质胡麻油1.5万吨以上,并通过会宁亚麻籽油扶贫众筹项目登陆京东众筹平台等,借助网络销售渠道,打开全国市场,加快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步伐。经过多年发展,该县初步形成收购、加工、储存、销售、餐饮“五位一体”的新格局,亚麻产业已经成为促进全县农民增收的重要特色产业。
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news.chinabm.cn/2016/0906281909.shtml
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